哈囉 太陽杯杯 老頭

來個防曬大作戰吧

我的建議是直接睡到下午 紫外線零 頹廢度百分百

快樂度大概是75 因為躺太久腰會痛

我的親親宿舍床硬梆梆

 

 

 

寶貝Hardy

有天你會發現人生就是這個四角形REGNANT盒子

one side sweet and one side bitter

寶....貝...Hardy........噢.......

 i wanna be a real rockn rolla, dirty basterds

呃啊 呃啊啊 花生醬一般的擁抱。

 

 

 

口紅漬印在香菸濾嘴上紅得像個傷口

等待 等待 等待 永無止境

但我想我是有點羨慕克萊兒因為她知道他會出現

you push me

take me down

何不裝瘦肚女孩 拋個媚眼

我好愛妳Stella, 別為我的壞心腸而氣惱

我的心是一隻突變的獸 牠並不常是躁鬱的。

告訴他們他們還有翅膀以免跌落浴缸

我的右手舊傷痛得無法握筆,所以大概也沒力氣救你

偶爾噴點肌樂!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ya3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