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又把紙條夾在書裡還掉

振作點啊腦袋

 

 

 

快樂萬安演習 走在馬路正中央

一年只有一次可以沿著雙白線走平衡木

當不上世界之王  當當馬路之王也好吧  臭辛巴

綿羊與野狼的小集團讓我邊喘邊笑。

 

 

 

我想繼續進駐你,可是我不想當球經

好簡單 因為我是懶惰鬼  而且我得假裝優雅

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你一副想睡的樣子 偷戳我 說著好餓 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摸摸你長了鬍渣的下巴

該死

you took a bite of my heart tonight

 

雖然知道是自己做的,還是忍不住驚訝。

神大概那時候也是這樣子!嚇死了!!

好想刺青 加上日期因為一種瞬間的心情

love you peas♥

 

 

 

 DSC01000.JPG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ya3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