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了,保麗龍盒裡的冰塊發出巨大的滴答聲融化

 

 

心愛的冬天來了,我縮著  為合不起的眼皮唱哀歌

小腿肚發青發紫  卻是快樂。

哈囉代步工具,跟還未見面的妳打聲招呼。

 

 

 

最近得避免望向窗兒

 

嘿,誰從樓上掉了小黑襪子一隻腳啦

 

 

是我... ...

是我掉了底下有密碼的小黑襪... ...

陌生人,疑惑從來也沒有個解答。

 

 

 

真的放過我的心

你指縫間擠壓的都是紅色

喘不過氣

那天晚上祈禱的事好希望它成真

我便能相信有神。

 

 

 

i tried i tried i tried

 

but it wont move an inch

 

 

 

 

 侃侃而談

我在美化你們

 

以印象作基底

 

作瞭解的假設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ya3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