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炎熱投降了  歹勢。

 

 

 

今夜我獨醒著 敷晚安凍膜但清醒著 眼皮半垂但清醒著

這個著字越看越像薯字 我是不是餓了?半夜12點

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薯,嗝。

 

 

 

腦袋重複播放madanna versus gaga

the queen versus baby food

我得看shanaynay來洗刷一下(girl itz maybelline~:))

 

 

 

 

正中午的刺眼陽光很溫柔

前坐安全帶扣得緊緊的很溫柔

你皺起的眉頭很溫柔

嗡嗡作響的冷氣很溫柔

わさび味のプリッツ很溫柔

存不滿的中豬公撲滿很溫柔

虎克船長的勾勾手很溫柔

白木耳煮紅棗糖水很溫柔

妳的聲音很溫柔

 

 

 

 

所以我也要溫柔點

乖乖按下電鍋開關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ya3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