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踩不到底的恐懼感

就像宿舍的床的樓梯 下來的時候總是很害怕想說到了沒、到了沒......啊踩到地板了。

特別是還沒睡醒時真的很恐怖。有時候會卡在中間下不來,室友就常常看我什麼時候會掉下去摔斷腿什麼的。

大學大概就是這樣。

像現在可以一整天閒閒 其實也有點害怕以後怎麼辦

像這樣的、踩不到底的不踏實感。

i ain't had much to live for......

 

 

 

感覺越來越懂

越來越懂人跟人之間是怎麼一回事

那些信條 法則   那些要注意的小事情  那些他們在乎的事

我慢慢懂了 也慢慢確定我真的太適合獨居 或是獨自老死 

晚年疲於假裝後

我希望我可以養隻貓,

寂寞過頭時能跟藝術人聊聊天。

 

 

 

沒事做時洗澡 小睡 或是把指甲塗紅

周末發楞 或獨自散散步

8個月二百一十九本書 代表我保有舊時的習慣

翻開時聞聞書的氣息 證明我也曾染上他人的色彩

有人問我好不好,there。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ya3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