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世界上滿覆健全的傻子

唉 行不通的民主主義。

 

 

 

 

想念妳一個月不見的小短腳

然後我們去有更多小小腳的地方

 

講一些沉重的近況

我同正常的藝術人嘲笑我不正常的生活

一種解脫

 

像冷玩音樂

悄悄悄悄有東西從我身體角落飄過

 

騎著紅色經典rody

我刻意不去提起因為怕他害羞!

喀答喀答喀答馬蹄與翹翹的驢耳朵。

 

 

they were sitting

they were sitting in the strawberry swing

 

 

 

 

 

我想念妳像錶等待被手指鎖緊

 

我等待我歸零的時刻

 

好能繼續讓時間前進

 

 

 

不管以後是好是壞

我會記得。

 

revolutionaries wait

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

 

without you is a waste of time... ...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ya3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