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with your head

dance till you're dead

heads will roll

heads will roll  on the floor

發出粉紅螢光的琴鍵閃爍我隔著玻璃的眼珠

 

 

電視一甲 或是 各式分門別類 加油噢

景美人要支持在地產品

 

我要我的哈瓦那 快點殺來 我已經等不及很久了

物慾女子:P

 

 

在黑室裡抖動 厚重脂粉 苦澀汁液 頭上人造星光 耳邊電子噪音

至少一個月一次吧 而且現在是盛夏時期

我的肺需要氧氣 或是被擠壓至缺氧

啊啊

off off off with your heads

 

 

 

 

 

不要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我

雖然我也不是正常人。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ya3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